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界智库再添新人 载歌载舞共迎新年——四川省侨界高层次人才迎新联谊会在蓉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字体【    小

  

   2018四川省侨界高层次人才迎新联谊会近期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300余位侨界专家、海归人才齐聚一堂,共迎新年。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省侨界专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她说,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希望大家以钱学森、邓稼先等老一辈海归科学家和黄大年等优秀新侨代表为楷模,将个人进步融入国家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智慧和人脉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大作为、展现新风采。侨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都是为专家们服务的,今后,我们将搭建更多的载体和平台,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专家朋友竭诚服好务,真正成为大家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活动举行了2018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新聘专家受聘仪式,于华、马天琛、王晓岚、刘先兵、李健、李晓瑜、李蓉、李谦、杨霞、何亚虎、余毅、郑德生、荆燕飞、徐科、唐勇、唐英凯、蒋涛、戴睿等18名来自省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新侨企业的海归高层次人才在刘以勤主席手中接过了聘书。

   

   

   

  专家们在百忙之中还为活动排练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来自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生物医药专家舞蹈队在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莉博士的带领下,表演了舞蹈《闪亮的日子》、华西医院舞蹈队带来了藏族舞《天浴》,物联网专家沈益民用日语、粤语演绎了日本民歌《星》,四川音乐学院教授黄静的意大利歌剧曲目《我亲爱的爸爸》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省委组织部、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党工委、成都人才发展中心等单位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