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文促会捐赠艺术品支持公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字体【    小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2019“侨爱心·慈善晚宴”将于2019年1月28日在京举行。四川省侨联文化交流促进委员会积极响应,为此次活动捐赠拍品,助力公益。

  四川省侨联文促会委员、画家高洪建先生向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画作一幅。 

   

  高洪建先生师从著名画家莫孟初,赵完壁、祁锋等名家,从铅笔素描的笔法中开创了中锋疏毛法的画虎技法。作品曾多次被国家领导人作为文化礼品赠送外国客人,被海内外爱好者收藏。 

  四川省侨联文促会委员刘清勇向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了自己的画作《山色晴好秋水长》。 

  

  刘清勇师从著名画家杨雪湖(徐悲鸿、傅抱石弟子)、黄原、朱常棣等名家。在全国重点职业中专学校从事美术教育三十多年。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 

  四川省侨联文促会会长宋汶栗女士将捐赠纪念英女王执政时间最长的陶瓷罐,全球只有250个,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这次捐赠的陶瓷罐编号为166。

   

  所有捐赠的艺术品将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2019“侨爱心·慈善晚宴”上拍卖,所得收益用于支持华侨公益基金会实施公益项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