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刘以勤出席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四川省潮汕商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字体【    小
    1月20日,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四川省潮汕商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以勤主席代表四川省侨联向张家点会长、陈湖南会长及在座的潮汕乡亲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说,凡是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数百年来,红头船从潮汕驶向世界,一代代潮汕人漂洋过海,努力打拼,异国他乡潮商已经成为海外侨胞特别有活力、有干劲、有能量的重要群体,是世界商海中闪亮的名片。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四川省潮汕商会始终秉承潮汕人善于经营、敢打敢拼、讲究诚信、不甘人后的优良品质,用勤劳和智慧作出了一番宏伟的事业,为四川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展示了新时代潮人的时代风采。2018年,四川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和谐稳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兴旺景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四川省作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希望各位潮汕乡贤继续发扬“红头船”精神,站在历史的新时代,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重大的战略机遇,投身发展大潮,大展宏图,为祖国、为家乡、为自身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以勤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省侨联机构改革情况,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为各位朋友服好务,服务各位侨界朋友事业发展。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侨务办主任文甦,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吴东,四川省潮汕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张仲朝,四川省广东商会会长、四川海外潮人联谊会名誉会长林少奋及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四川省闽南商会、成都市侨商协会、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四川五金机电协会、四川省广东商会木棉花分会等兄弟商协会的嘉宾共500人应邀出席本次年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