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出席迪拜工商会2019年春节招待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1月23日,迪拜工商会2019年春节招待会在上海举行,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侨联原副主席赵建中出席活动并与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拉世德·卡姆兹阁下、迪拜工商会副主席希沙姆·阿勒·希拉维阁下、迪拜工商会国际事务处主任奥马尔先生和迪拜工商会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吕丹杰先生等交流座谈。

  

  赵建中在座谈中谈到,四川省侨联与迪拜工商会已是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在蓉举办的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阿联酋政府及迪拜工商会的支持下,已连续四年成功举行,中阿双方企业进行了非常有成效的交流对接。他表示,2019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将于2019年9月举办,希望双方早沟通、早协商、早准备,力争让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再上新台阶,在经贸、文化等更多领域开展务实交流。赵建中还向卡姆兹总领事介绍了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邀请总领事阁下于合适时机访问四川,总领事阁下欣然表示接受。

  

  

  招待会上,拉世德·卡姆兹总领事和希沙姆·阿勒·希拉维副主席分别进行致辞并祝中国朋友新春愉快,吕丹杰先生向来宾介绍了迪拜工商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迪拜的营商及投资环境,邀请有意愿走出去的中国企业赴迪拜发展。约200名中外来宾出席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