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西华村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1月31日,四川省政协常委赵建中率队到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调研创建省扶贫旅游示范村项目和产业实施情况,送温暖走访慰问,到深度贫困户家中拜年和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李祥芬家中时,赵建中坐下来与她亲切交谈,嘘寒温暖,详细了解她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奔康之路。

  

  赵建中到羊肚菌产业园区和磨刀沟冷水鱼养殖区,指导羊肚菌产业的发展。在调研磨刀沟冷水鱼养殖基地,召集种养殖大户们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产业发展规模和存在问题,鼓励冷水鱼专合社的股东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  

  

  泸州市侨联副主席罗华,古蔺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松梅,县委常委刘泽军陪同调研。侨爱心企业益海嘉里集团还为西华村群众送来了新年的慰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