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字体【    小

  5月14日,四川省侨联在侨之家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成立中共四川省侨联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主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伟到会指导,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同志代表省侨联机关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何伟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通过了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何伟同志代表省直工委充分肯定了省侨联机关党总支坚持党建带侨建,在重大涉侨经贸文化活动、联络联谊、扶贫帮困等工作中主动作为,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变为侨界群众的自觉行动,有效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建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并对第一届机关党委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点意见。

  刘以勤同志代表会党组对第一届机关党委提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坚定信念、提高认识抓党建。二是围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党建。三是围绕促进工作、落实任务抓党建。四是围绕创建品牌,争做表率抓党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不辜负省直机关工委和会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改革和创新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开创全省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