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赴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赴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交流,双方在经济、人才、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与香港侨界社团

联会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常务副会长梁淦基表示,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传承爱国爱港的精神,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旗帜鲜明地反对“港独”,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支持国家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四川是中国中西部最大的省份,素有“天府之国”的称誉,成都是古蜀文明的发祥地、中国十大古都之一。这次陈主任亲自率团来港考察、访问、交流指导,希望能更好地创造条件和机会,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文华表示,感谢香港侨界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建设的关注,并给予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四川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核心大省,经济水平发达,资源丰富,旅游景点繁多。按国家“一带一路”具体战略部署,将实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饮料、能源化工、大数据等诸多项目,请香港侨界的朋友进一步关注四川,希望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推介宣传四川,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四川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李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陈竹、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朱云、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常务副会长李碧葱、副会长陈志炜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