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缅甸川渝总商会代表团拜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在蓉会见了缅甸川渝总商会会长陈学刚一行。

  龙博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刘以勤主席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并对陈学刚会长在前不久召开的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受聘为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缅甸川渝总商会在团结服务旅缅川籍侨胞、加强川缅经贸文化交流及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陈学刚会长对四川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缅甸国情、侨情以及缅甸川渝总商会会务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与家乡侨联联系,推动川缅两地全方面交流合作。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