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绵阳、广元调研“寻根之旅”夏令营工作筹备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6月18-19日,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带队赴绵阳市侨联、绵阳师范学院和广元市侨联调研“寻根之旅”夏令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北川中学、绵阳师范学院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所学校对夏令营教学活动、食宿安排保障、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分别与承办夏令营活动的侨联、院校领导,就“丰富教学活动、加强营员管理、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制定细致可行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绵阳市侨联、广元市侨联和学校相关领导纷纷表示,一定会突出“文化寻根”主题,进一步细化方案和保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夏令营,切实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增进他们的民族认同和故乡情谊,做中华文化交流的积极促进者。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