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和宁波市侨联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   字体【    小

                                          

6月18日,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邱广华,秘书长杨凡和宁波市侨联副主席张勇军率队的工作组在成都交流座谈。邱广华、张勇军分别介绍了两地侨联近期的主要工作,杨凡重点介绍了四川省侨务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侨联文化外宣和建设“网上侨联”过程中的思路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建设侨务信息平台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做法。

                                            

四川省侨联办公室、经科文化部,宁波市侨联文化交流部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