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   字体【    小

  6月28日,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议在侨之家举行,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王志平同志出席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邱广华主持会议。

  

  刘以勤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专题党课辅导。邱广华同志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通报。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以勤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侨联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结合侨联实际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辅导。她指出,只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赢得人民支持,オ能迸发强大力量,才能知敬畏守底线。

  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侨联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侨联事业的骨干力量,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面对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巩固党执政的侨界群众基础,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任务,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和侨资企业党支部党员参加大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