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在美巡演完美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字体【    小

  6月23日、24日,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应美中实验学校、哈维华人文化中心邀请前往华盛顿,在大华府地区的盖城和哈维奉献两场精彩演出,演出得到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团长徐永明在演出致辞中表示,此次巡演是一次文化之旅,也是一次亲情之旅,更是一次感恩之旅,感谢广大侨胞长期以来对四川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通过演出与旅美侨胞共庆祖国70华诞。同时今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希望通过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加深对中华和巴蜀文化的了解,促进中美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马里兰州参议员Susan Lee 、众议员Qi Lyli、参议员Clarence Lam办公室主任Scott Tiffin、州长办公室亚裔服务Bob Zhang、州教育局董事会伍超等当地政要出席活动,向四川省侨联颁发了奖励状,表彰四川省侨联在中美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贡献。 

  演出当晚,盖城和哈维上千人的剧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掌声雷动。以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为班底的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的表演得到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在美巡演取得圆满成功。 

  

    

    

  在华盛顿期间,四川省侨联大力推动“万家中餐馆·同讲四川故事”项目,与当地中餐从业人士广泛进行交流。同时与乐山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合作开展乐山文旅推广,助推乐山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