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遂宁调研“寻根之旅” 夏令营工作筹备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7月8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带队赴遂宁市调研2019“寻根之旅”夏令营(四川遂宁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遂宁市侨联副主席梁琳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田碧华在沱牌舍得酒业生态酿酒工业园区查看参访线路 

  田碧华一行先后赴遂宁明星康年酒店、四川宋瓷博物馆、中国死海、射洪?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沱牌舍得酒业生态酿酒工业园区、皇家禅林广德寺以及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对夏令营营期各点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田碧华考察营期课程—观音绣(非物质文化遗产)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承办夏令营教学活动的遂宁卓同国际学校校领导及负责老师,就“丰富课堂教学活动、充分调动营员积极性、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制定细致可行的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

  

   

  田碧华对“寻根之旅”夏令营(遂宁营)活动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遂宁市侨联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既要把活动办得精彩、办出遂宁特色,更要抓好细节、确保安全。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夏令营,切实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