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   字体【    小

  7月17日,四川省侨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刘以勤强调,省侨联要对标中央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高省侨联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