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与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在四川侨之家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字体【    小

  8月14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四川侨之家会见了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访问团一行,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与访问团一行进行了交流。

  

  刘以勤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四川省侨联始终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日本侨界,尤其是侨界青年组织加深友好联系。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青年委员会会长杨凡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期待未来与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为代表的日本侨界青年组织在经贸往来、公益事业、文化交流、华文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翁瑜感谢四川省侨联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他说,此访充分感受了四川发展成就、领略了巴蜀文化魅力,未来将继续团结服务旅日青年同胞,加强与四川的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中日友好往来。

  四川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孙美、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秘书长于江玉等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