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商参观了解我市三大产业功能区 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字体【    小

  城山相映,人水共生,雄州九月,和谐共融。9月21日,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简阳站活动进行第二天,与会嘉宾们考察了简阳市三大产业功能区。

   

  侨商们一行先后前往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西部电商物流园区(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考察我市三大产业功能区规划建设情况,侨商们对空天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入驻项目条件进行咨询,详细了解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规划建设和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经营发展情况,并着重对我市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客商们又考察我市“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东来印象规划建设情况,并对我市历史人文、城市规划、战略定位及发展成效等方面情况,作进一步了解。

   

  据了解,由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是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投资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阿联酋的政商代表团以及3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海外侨商、华文媒体代表,齐聚成都,共商交流合作大计、共谋互利共赢发展。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第二天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