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2019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 四川简阳站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字体【    小

  9月20日,由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三级侨联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简阳站活动,在我市顺利开展。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集团、企业及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简阳站的活动。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市领导黄永忠及省、市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此次考察。

  活动当天,嘉宾们首先来到简阳城市规划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历史由来及发展变迁。在鳌山公园观景台,面对“城山相映、人水共生”的活力简阳,嘉宾们赞叹有加。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永忠介绍了目前我市的发展详情,来自我市三大产业功能区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功能区规划、建设等内容进行推荐和介绍,并作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会上,省侨联副主席、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讲话并指出,目前,成都已成为中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面对变化,我们要把握机遇,在与各国侨商的交流合作中,提升水平、加强沟通、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我市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竭力为来川、来蓉、莅简投资发展的企业和客商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嘉宾是在出席了“第三届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后,莅临我市进行考察的。与会嘉宾们将在两天时间内,与我市企业按领域进行对接,并对我市三大产业功能区规划建设、东来印象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