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海外委员黄印华与河北省政协代表团在印尼苏北省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   字体【    小

  12月16日,四川省侨联海外委员、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苏北省政府对外友好协会顾问黄印华在印尼江夏公所,组织苏北省各华社团体代表举行座谈会,欢迎来访的河北省政协代表团。

  黄印华代表当地侨界热烈欢迎河北省政协代表团成员,一一介绍在座苏北华社团体。他介绍,棉兰是印尼第三大都市及其概况,也曾与中国广东、成都等市结为姐妹市。苏北华裔总会成立以来,与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合作,组织海外学员冬、夏令营寻根之旅到祖藉国参观。希望经过这次交流会,中国和印尼在文化、经商、贸易上更发展。

  代表团团长,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得悉苏北华裔团结一致,传承保留中华文化,希望把中华优秀文化一直传承下去,也希望海外侨胞常常回祖藉国观光交流。

  苏北省象棋总会主席陈保成、苏北中医协会资深主席李金绸、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主席黄世平、棉兰市华裔协会主席绕洁莉等参加交流座谈。

  在印尼期间,黄印华陪同代表团拜访了苏北省议会,巴思卡米议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