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川籍画家高峡举办绘画艺术作品展 省侨联青年委员助力四川画家对外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12月8日,由文轩美术馆主办的“织光——高峡绘画艺术作品展”在成都文轩美术馆开幕,来自文艺界、企业界、收藏界等有关人士300余人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织光——高峡绘画艺术作品展”是四川画家高峡从艺生涯的首次大型个展,也是情系家乡四川的汇报展。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三十五年来对艺术探索实践创作的系列绘画作品140余件,集中体现艺术家的艺术自觉及人文情怀,是对他艺术表达的一次全面梳理和集中展示。

  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陈胜勇专程回国出席活动。省侨联秘书长、省侨青委会长杨凡和陈胜勇就发挥海外青年华人华侨独特作用,促进四川和巴塞罗那在绘画、餐饮、艺术、文化等多方面的人文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陈胜勇表示,作为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将努力争取促成四川画家在西班牙开办画展,架设四川和海外的文化交流桥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