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第四期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访问四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   字体【    小

  12月16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率中国侨联第四期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到访四川开展“归国藏胞祖国行”国情教育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省委统战部藏胞办主任马元等出席活动。

  马元对来访的归国藏胞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四川藏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指引,奋力推进四川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西藏、四川的归国藏胞加强联系、沟通和交流,为藏区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参访团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西藏侨联副主席谢文·根多活佛对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委统战部藏胞办对参访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参访团通过此访,了解到在党中央领导下,祖国、四川和四川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归国藏胞的一员感到非常自豪,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四川人民更加幸福美满。

  朱柳说,此访是中国历史文化之旅,是中国民族复兴体验之旅,通过参访,归国藏胞朋友们能亲身体会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祖国的历史文化,对祖国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参访团的归国藏胞朋友们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西藏故事,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家乡的发展成就、人民的幸福感受传递给你们境外的亲朋好友。

  四川省政协常委赵建中,四川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