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率队拜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字体【    小

  12月23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成都会见了来访的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盐亭县委书记向赟一行。

  赵迎春对省侨联长期以来积极引导侨智侨力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推广、灾后恢复重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对在绵阳举办的嫘祖祭祖大典、科博会等活动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向赟介绍了2020年嫘祖祭祖大典具体筹备情况。

  刘以勤表示,省侨联一直是嫘祖祭祖大典的主办单位,2020年将重点邀请海外侨界知名女性来绵出席活动,发挥海外侨胞中华传统文化传播者的积极作用,传承嫘祖文化,弘扬嫘祖精神。“侨智精英科博行”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成效显著,要继续办好2020的活动,发挥侨智精英智库作用,支持绵阳创新发展。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蒋蓓,经科文化部负责同志一同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