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字体【    小

  1月6日,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彭清华在参加省委办公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省委书记彭清华在2020年上班第一天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要求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五个进一步”,并为全省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条例》的修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的关键之举,是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国侨联十代会和省侨联八代会精神的落实。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进一步”要求,带头学、做表率。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同时采取“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党员大会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谋划好年度工作,主动作为,不负韶华,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