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字体【    小

  1月9日上午,省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各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

  党员干部在讨论发言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既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时刻保持初心,勇担使命,为党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要以党章党规为准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侨联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