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抗击疫情,四川侨联和您在一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   字体【    小

  2020年1月31日凌晨,承载着侨界大爱的三万余只口罩从老挝飞抵四川双流国际机场。疫情发生后,老挝四川商会暨老挝川渝会馆景云龙副会长一直牵挂着四川,了解到川渝地区急需防护物资,他从采购到运输,亲自协调安排,克服各种困难,终于将第一批口罩安全送达。

  省侨联四级调研员王军同志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不顾个人安危,深夜驾车赴机场协调取货,积极做好海外捐赠物资的接收和运输工作,及时将物资送到四川抗击疫情第一线。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自古多难兴邦,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