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    小

  2月24日,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徐永明、邱广华,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秘书长杨凡出席会议,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听取汇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此次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对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侨联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需求。一要进一步拓展渠道加大国际采购和接受捐赠力度,继续抓好捐款捐物、海外筹集物资等工作,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要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省侨联机关事业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办公区防控措施,禁止集聚性活动,做到完成任务好,防疫工作严。三要以实际行动服务侨资企业复工复产,高效服务促生产,共商共议助力侨资企业渡过难关。四要扎实推进侨联年度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协商、办好招商引资以及对外开放大会,把握时机做好稳资工作,确保侨资企业良好发展势头,以实际行动,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中展现作为。

  会后,机关各处室召开视频会议分别进行了传达学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