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深入特聘专家所在企业,支持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   字体【    小

  2月26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走访省侨联特聘专家所在的四川新濠致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诺瀚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看望企业一线员工。

  徐永明了解商户情况

  四川新濠致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侨联特聘专家喻园圆介绍,公司涉足的商业地产管理项目受疫情影响较大,中小租户信心不足。但从各级政府对疫情管控及出台的帮扶政策来看,公司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将着眼长远做好规划,配合政府做好中小微企业的免租、帮扶等工作。

  徐永明考察四川诺瀚康科技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实验室

  在四川诺瀚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省侨联特聘专家卢涛博士介绍,公司始终致力于病毒感染核酸检测及肿瘤标志物核酸检测等科研、医疗配套工作,建设的第3代病毒感染基因测序实验室在全国都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全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坚持全员在岗,自1月份就做好了充分的自我防护和设备准备工作,随时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病毒检测。目前正积极利用专业资源开展新冠病毒防护及治疗的科研工作。

  徐永明表示,四川省侨联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侨资企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侨资企业要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在确保员工安全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希望侨联特聘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就当前抗疫和复工复产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