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深入特聘专家创业企业 支持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体【    小

  3月5日、6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分别走访了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艾伯塔(成都)环境技术研究院、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等省侨联特聘专家创业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看望企业一线员工。

  徐永明考察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

  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侨联特聘专家吴卫平博士介绍,公司90%员工已正常复工,各项软件开发工作均已全面铺开,唯独最近几个项目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进入招投标流程。但公司现金流充裕,有信心能维持到疫情结束,员工团结一致,主动提出每周单休,希望加班加点能抵消到疫情给公司业务带来的影响。

  徐永明调研艾伯塔(成都)环境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

  在艾伯塔(成都)环境技术研究院,院长、省侨联特聘专家张克江博士介绍,虽然研究院已全面复工,但受疫情影响,上下游企业复工情况参差不齐,部分项目还未完全恢复生产。张克江还针对目前疫情提出了推广应用餐厨垃圾、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理新技术的建议。

  徐永明考察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初代原型机

  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侨联特聘专家桂仲成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整体处于上升阶段,受疫情影响较小,还将继续招聘人才扩大规模。希望公司在拓展海内外业务方面能得到侨联的支持。徐永明表示,四川省侨联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支持侨资高科技企业。侨资企业要研究用好近期出台的帮扶政策,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同时希望侨联特聘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就抗灾应急管理、废弃物处理和发展前沿科技等提出意见建议,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U020200309479379152156.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