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古蔺调研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3月9日至11日,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一行赴古蔺县开展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徐永明副主席听取了古蔺县相关领导对古蔺旅游产业、扶贫开发、四渡赤水干部学院、红色旅游等情况的介绍,以及永乐镇、西华村相关领导关于新型肺炎疫情抗击和扶贫产业发展的汇报。徐永明总结了4年来省侨联对古蔺县西华村帮扶的显著成效,对古蔺县领导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培养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古蔺实际,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克服疫情影响,稳定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抗疫、扶贫两场战役。省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的优势,积极争取侨界人士支持古蔺的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后,徐永明一行深入永乐镇西华村,对冷水鱼养殖、黄金柠檬、黄金水稻种植、山地观光旅游以及农田小型水利设施等省侨联重点帮扶的产业和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古蔺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松梅,泸州市侨联副主席罗华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