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来自“娘家人”的牵挂——川籍侨商驰援海外侨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   字体【    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人”,四川省侨联、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多方募集,积极支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四川省天旦商贸有限公司向海外捐赠的防疫物资

  在四川省侨商会会长薛水和、常务副会长宋汶栗和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谢士平等的大力支持下,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天旦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奥地利、菲律宾、阿联酋、捷克、美国等国的9个华侨华人社团捐赠了10万只口罩;另捐赠5万只口罩用于“侨爱心健康包”项目,让身在海外的川籍侨胞和留学生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牵挂。

  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39万元,支援海外抗击疫情,表达了川籍侨商对海外乡亲的关心之情。

图片1.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