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自贡调研侨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   字体【    小

  5月11日至13日,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等一行赴自贡调研侨联工作。

调研组听取市县两级侨联汇报工作情况

  龙博一行先后调研了荣县黄大清学校、荣县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富顺大生堂医院和千天百味醋业有限公司的涉侨工作,参观了市县两级的侨胞之家建设情况,了解中国彩灯博物馆申请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情况。在听取了市县两级侨联的汇报后,龙博同志表示,自贡侨联在侨情数据摸底、侨之家建设等方面有抓手、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在市委领导下,继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带侨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侨联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二是认真细致做好自贡市第七次侨代会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换届大会;三是继续涵养侨务资源,不断团结壮大海外侨界力量;四是积极融入双城经济圈,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市、成都市侨联的联系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调研组参观富顺沙山社区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同志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刘敏常委、陈张铭副市长希望省侨联进一步加强对自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帮助自贡对外开放牵线搭桥,为自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