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四川营(第五期)- 扬帆起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字体【    小

    

  6月29日,“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四川营第五期活动扬帆起航。来自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美国高博中文学校、美国菁英学院、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加拿大大温莎中国人协会、加拿大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雅典中文学校、多特蒙德华德中文学校、西班牙马德里金钥匙国际语言学校、西班牙萨瓦德尔华人学校等11个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共844名营员(24个学习微信群)齐聚云端,共同开启为期15天的网上夏令营生活。

  第五期夏令营,中国侨联准备了《安全帅小队》《西游记》《三字经》《三国演义》系列故事,让营员们通过收听传统经典故事,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此外,四川侨联还准备了《乐山大佛》《三星堆的传说》《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熊猫慢生活》等具有四川人文特色的视频故事,让营员们切身感受巴蜀文化的独特魅力,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加深对四川的认识和了解。

  

   热闹的“云”开营

  

   丰富的学习内容

  

  

  积极打卡学习的营员们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四川营精彩活动持续进行,营员们努力学习中华文化和巴蜀文化,一定会度过收获满满的15天。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