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委台办和省侨联在四川侨之家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字体【    小

交流会现场

  7月3日,省侨联与省委台办工作交流会在四川“侨之家”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出席。交流会上,双方就新时代台侨工作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定位进行交流,重点围绕台侨工作资源整合,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工作方式互补等方面展开研讨,达成进一步携手开创台侨事业新局面的共识。

  参观四川“侨之家”

  罗治平认为,新时代背景下,侨联组织在对外开放战略地位和优势作用更加突显,四川台侨资源互有交叉,希望双方建立交流合作工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在经济、科技、文化及基层建设等多方位的交流合作,齐心协力助推四川对外开放发展。

  刘以勤表示,加强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大侨务”新时代侨务工作格局的具体举措,期待双方围绕中心大局发力,立足现有平台载体把交流合作做实做细,更好凝聚台胞台眷,侨胞侨眷智慧力量为四川“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服务,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省侨联、省委台办和省台联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