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智精英·天府讲堂”——知识产权交易、融资、评估和服务讲座在四川“侨之家” 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字体【    小

  7月3日,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侨智精英·天府讲堂”——知识产权交易、融资、评估和服务讲座走进四川“侨之家”,活动得到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四川省投资促进会、西华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成都立新致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部长周方建,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项目经理高畅、朱思思,九鼎天元集团副总经理李戎围绕《知识产权的全生命周期》《知识产权交易运营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运用好“知产”低成本融资》《知识产权评估评价》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知识产权专家分享

  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实体经济需求,解读我省近年出台的知识产权交易融资相关鼓励政策,为侨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综合性、针对性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侨界专家深挖知识产权价值,推动高价值知识产权运用,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秦仕魁讲话

  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在讲话中表示,受讲座老师启发,可让我们对涉侨经科工作作进一步思考,希望借助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促进侨界专家学者成果转化,激发他们创新创业动力。

  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和60余位侨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省侨联机关人员参加讲座。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