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举办基层侨联组织专兼职干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字体【    小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支持下,四川省侨联在成都举办了第二、三期基层侨联组织专兼职干部培训班。四川省侨联部分常委、委员、各市(州)、县(区)和高校侨联专兼职干部、涉侨社团组织骨干、侨界志愿者等约24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讲话

  在川调研的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看望了培训班学员并对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广大侨胞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在勇于担当中展现新时代侨联干部的新面貌、新作为。

  开班式会场

  部分授课老师及基层侨联建设经验交流代表

  培训班会场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参与相关培训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