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应邀出席2020“一带一路”交汇点华商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8日,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江苏省侨联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交汇点华商大会在南京拉开帷幕,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出席活动。

    

  本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华商积极参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助力江苏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四川企业跨出国门,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发展,为助力“走出去”企业更好更快地融入项目所在地,把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企业“请进来”,四川侨联牢固树立大侨务的观念和思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织好“两张网”,为促进四川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推进开放合作,深度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更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独特优势与作用。 

U020201119600599868856.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