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联络联谊部王军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字体【    小

  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00,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工作的经验和启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四川力量。

  会上,宗志勇、曹世如、谢强、陈大勇、冷中敏、罗俊等6名受国家和我省表彰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侨联,各市(州)、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中央驻川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以及各界群众代表等约1800人参加大会。

  四川省侨联联络联谊部四级调研员王军获得“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并受邀出席大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