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来源:   字体【    小

  2020年12月4日下午,四川省侨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精神。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情况,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侨联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在凝聚侨心、服务大局中担当尽责,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