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刘以勤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女士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会见了来川考察的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女士一行,并就在川投资、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以勤对王琳达女士和怡海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四川公益事业,特别是两年援建、六年支教北川中学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共享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乡村振兴机遇,争取考察对接的项目务实落地,省侨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中国侨商会企业在川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琳达女士对刘以勤主席及四川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情融北川中学的真挚感情,介绍了考察对接情况,并表示将争取项目落地,继续支持四川经济发展。

  在川期间,王琳达女士一行分别赴成都郫都区、龙泉驿区、崇州市、蒲江县以及宽窄有度美学空间、成南美地中心进行了考察交流。四川省侨联顾问赵建中,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秘书长杨凡,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秘书长余文彬,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方光华、莫中文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