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字体【    小

  近期,四川省侨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进一步提高省侨联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领导分享交流

  刘以勤:《学习百年党史,凝聚侨心侨力》 

 

  徐永明:《浅谈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

  邱广华:《学党史三湾改编,强党的基层组织》

  龙博:《江山如此多娇——以毛泽东诗词再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有感》 

 

  杨凡:《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华侨华人的感人故事,满怀热忱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

 

  支部书记分享交流

  于江玉:《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爱国侨领陈嘉庚与毛泽东》

  牛金剑:《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展现侨务工作时代风采》

  余文彬:《从历次整党整风运动和教育实践活动中感悟党的伟大和百年辉煌》

  权威:《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交流

  赵菁:《赓续五四血脉,凝聚青年力量》

  刘露:《华侨与抗日战争》

  罗琪飞:《忆百年风雨,守初心使命》

  闫建刚:《我国法制建设的历程》

  唐敏:《学史立信,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政党与强国自信》

  杨丽惠:朗诵《青春——李大钊》

  省侨联经科文化部党支部党员白桂游:“悦读党史”分享交流会使党史学习教育更“热”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读书分享交流会,让四川省侨联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既要学习历史,也要创造历史。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站在新的起点上,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要求和中国侨联部署,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全面履行六项职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共圆中国梦,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