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春)令营四川营(第三期)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字体【    小

  《熊猫家园·天府四川》开营宣传片向营员和家长们讲述着四川日新月异的城市前景,光彩夺目的人文历史,热闹繁华的兴盛景象,闲适安逸的人间烟火,激起了大家对四川的向往之情。

  5月26日,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春)令营四川营第三期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加拿大蒙特利尔孔子学校、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西班牙乌兰语言学校、法国里昂国际学校中文系协会、圣日耳曼昂莱国际中学中文部家长协会、瑞士唐人中文学校、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10所海外华文教育机构、689名营员(18个学习微信群),共同开启跨越时空的“云端之旅”,感受“天府之国”的独特魅力,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本期网上夏(春)令营每天向营员们推送一至两则音视频故事,内容包括:传统经典故事-《西游记》,惊险刺激的《神奇图书馆》系列故事、《99节成语故事》《歇后语故事》《名人故事》以及先锋人物-“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传奇故事等。同时,课后还安排了绘画、书写、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小打卡任务,提供营员的参与度,有效激励营员积极展示自我风采。

  此外,四川侨联为小营员们安排了《乐山大佛》《宋瓷的故事》等极具四川地域特色的视频故事,以及“中华礼仪知多少”“承中华文化 品书法精髓”两节在线直播课程。本期还新增了“VR在线游览都江堰”和“VR在线游览武侯祠”课程,让营员们更加全面、立体的感受巴山蜀水的独特魅力。

  2021四川网上夏(春)令营活动共分为5期,将持续到7月30日。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积极参与,走进锦绣巴山蜀水,学习璀璨天府文化,领略传奇历史故事,寻找四川的独特魅力,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四川营活动时间安排:

  第一期:3月30日-4月13日

  第二期:4月26日-5月10日

  第三期:5月26日-6月9日

  第四期:6月21日-7月5日

  第五期:7月16日-7月30日

  (?? 欢迎有意愿参与活动的海外华文教育机构及侨社团与我们联系,邮箱:SCQL_ETCD@126.com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