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机关工会成功改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字体【    小

  6月3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召开第二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改选省侨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由于工作调整,工会原主席杨淋发同志不再担任工会委员。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代表省侨联党组、机关党委向这次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会原主席杨淋发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强党性增活力、抓建设提能力、维权益激动力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把省侨联机关工会建成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蓝戈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尽职履责,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与重托,立足本职,不断学习,齐心协力,为建成和谐温暖的职工家园而努力。

  省侨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张蓝戈、徐俊秀、唐敏

  省侨联机关工会工会主席:张蓝戈

  省侨联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员:徐俊秀

  省侨联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唐敏

U020210608382295067947.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