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在达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字体【    小

    6月29日,四川省侨联系统在达州举办了“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及“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邢砚庄,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杰等出席活动,全省21个市(州)侨联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期间,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与刘以勤就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9日上午,刘以勤、邢砚庄等赴张爱萍将军故居参观,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与光辉业绩,调研了达州市侨胞之家、看望慰问了侨界老领导老党员。

   

  参观张爱萍将军故居

   

  调研达州市侨胞之家

  

  看望慰问侨界老领导老党员

  省侨联副主席、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邓绍平,四川大学侨联主席昂然等考察了达州市高新区相关企业,围绕四川大学侨联达州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省侨联副主席、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邓绍平等调研达州市高新区相关企业

  侨界专家、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彭宇走进“巴山大讲堂”,为达州市市级机关干部作了题为《数据驱动赋能政府治理数智化转型》授课。

   

  “巴山大讲堂” 授课现场

  29日下午,“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美术书画摄影作品展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颁奖仪式在达州市钢琴博物馆举办。这是按照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一步在侨界营造“知党、爱党、敬党”的良好氛围而举办的活动。全省各级侨联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分别选送了100幅书画摄影作品、40首歌曲参与评比。

  

  

  四川省侨联系统“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启动

   

  美术书画摄影作品集锦

  

  四川省侨联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颁奖仪式

  最终,达州市、凉山州侨联选送的歌咏作品获一等奖,泸州市侨联等4个单位获二等奖、遂宁市侨联等8个单位获三等奖、成都市侨联等7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颂歌献给党视频集锦.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