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连五洲 川通四海”走进眉山——知名侨商、侨界菁英和海外华文媒体赴眉山参访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字体【    小

  9月24日至25日,参加“侨连五洲·川通四海”2021侨界菁英(成都)创新创业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华商峰会的50余位嘉宾赴眉山考察。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陪同考察并出席有关活动。

  

  考察眉山天府新区

  在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会上,徐永明代表四川省侨联致辞。他表示,眉山人杰地灵、区位优越、环境良好,为包括侨商在内的市场主体提供了广阔舞台和政策支持,汇集了中国侨商会会长谢国民企业泰国正大等一批知名侨商企业和项目,谢国民会长用实际行动为眉山投资环境投了信任票,欢迎广大侨商多多关注眉山、投资眉山。

  

  考察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项目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来建代表眉山市委、市政府向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的区位优势、文化魅力和开放活力,表示将全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广大华侨华人共享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眉山机遇。

  

  考察乐高乐园项目

  在眉期间,嘉宾们实地考察了眉山天府新区和青神县,四川阿格瑞新材料、乐高乐园、斑布健康竹产业园等高端优质项目,以及青神县国际竹编艺术博物馆、东坡印象水街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眉山天府新区,大家通过展示中心沙盘走廊、项目点展板讲演、无人化车间实景展现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了投资环境、区位交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感受眉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国省战略加持下的发展蓝图。

  

  考察青神县斑布健康竹产业园

  

  参观青神县国际竹编艺术博物馆

  嘉宾们对眉山给予高度评价。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征表示,侨商们非常看好眉山的发展,都在为眉山点赞,自己曾经来过眉山,此次再来感到变化很大,这片沃土很有发展前景。中国侨商会副会长、中基浩泰投资集团董事长谢湘蓉对眉山的投资环境青睐有加,表示自己在眉山也有投资,眉山的服务质量高、营商环境优、生活品质好,竹产业等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强劲,希望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U020210927368133112099.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