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发布《四川省侨联事业发展 规划(2021-2025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经批准,四川省侨联制定并发布了《四川省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工作主题,坚持“根”“魂”“梦”的工作主线和“大侨务”的工作格局,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贡献智慧和力量。

  《规划》提出,要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相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大侨务”观念,到2025年,努力实现凝聚侨心取得新成效,深化改革迈上新台阶,服务侨界群众能力有新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有新作为,推动海外联谊有新突破,弘扬中华文化有新举措的目标要求。

  《规划》对标党中央和四川省委要求,适应海内外侨情变化,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改革、助推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和依法维护侨益、拓展联谊联络、弘扬中华文化、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侨联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十四五”期间四川侨联事业和侨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