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到自贡、资阳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字体【    小

  1月11日至13日,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带队前往自贡、资阳两地走访慰问归侨侨眷,调研市州“侨胞之家”,了解侨企发展情况。

  

  在慰问困难侨胞侨眷时,龙博二级巡视员仔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困难问题,征求对侨联工作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侨联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期间,龙博二级巡视员对两地“侨胞之家”建设使用情况及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实地走访资阳市雁江区向阳社区“侨胞之家”,希望各级侨联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的独特作用,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团结起来,突出“侨”的特色开展品牌活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要更加关心关爱侨企生存发展,主动帮助侨企解决困难问题,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自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岭和资阳市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苏秀全等人员分别陪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