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召开高校侨联赋码工作视频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按照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侨联赋码工作,3月27日,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会同成都市侨联、南充市侨联、绵阳市侨联、泸州市侨联召开高校侨联赋码工作视频推进会。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基层建设部部长余文彬主持会议。

  成都、绵阳、泸州、南充市侨联分管基层建设的领导分别就各市推进高校侨联赋码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侨联基层建设部相关同志就赋码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建议。

  田碧华就推进高校侨联建设和赋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基层侨联组织赋码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有效解决了制约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难题,对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务实推进工作。基层侨联组织赋码只是手段,要通过赋码,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切实把广大归侨侨眷团结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赋码工作对侨联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省、市侨联干部要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基层遇到的困难,有效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01092219.jpg
高校侨联赋码工作推进会.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