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现场直击: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准备联名提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

  今(2)日,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在成都汇聚一堂,积极准备联名提案和其他行前事宜。他们查阅资料、讨论碰撞、修改润色、签名附议……这些联名提案有的聚焦乡村振兴,有的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有的关注互联网食品安全监管等关乎四川发展全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承载着巴蜀儿女的美好期待。

  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赴京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建诤言、献良策。

  3月2日,多央娜姆委员(左)、谢商华委员(中)与王建明委员(右)在联名提案上签字。

  3月2日,傅勇林委员(左)与刘以勤委员(右)在联名提案上签字。

  

U020210304607887516149.jpg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准备联名提案.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