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四川新闻联播来啦!四川省侨联海外联谊培训班在宜宾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字体【    小
我爱播放器(52player.com)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网页播放器升级

  3月29日,四川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静池会场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以勤要求,此次培训要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侨联队伍优势,助力四川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要厘清新阶段下侨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及侨联工作的基本特征、内在规律,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确保海外联谊工作科学有效,行稳致远;要提升侨联干部海外联谊工作能力水平,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力量;要以国外侨务工作为主导,以国内侨务工作为基础,做好海外联谊工作。

  刘以勤指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富有针对性及时代意义,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使各地海外联谊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中国侨联、省侨联的领导指导下,不断加强侨联组织和力量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主动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发挥实力雄厚、资源丰富、人脉广泛等独特优势,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成功承办“亲情中华 欢聚宜宾”新春慰问演出活动、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等侨联系统品牌活动,特别是在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关心下,李庄被评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宜宾的对外开放形象,为我市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注入了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参加会议并致辞。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二级巡视员岑建德,副市长王萍,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参加会议。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参加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808.jpg
四川新闻联播来啦!四川省侨联海外联谊培训班在宜宾开班1.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