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亲情中华—革命老区巴中行 晏阳初故里情”慰问演出走进巴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   字体【    小

  

  9月11日晚,由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巴中市政府主办的“亲情中华—革命老区巴中行?晏阳初故里情”慰问演出在巴州剧院上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慰问演职人员。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观看演出。 

  邱广华向巴中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走进巴中,就是为了大力宣传和弘扬红军精神,传承和传播晏阳初平民教育文化,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让老区文明大放光彩。 

  袁闻聪代表巴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省侨联对巴中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正值巴中决胜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期,省侨联对革命老区发展、文化宣传、扩大经贸往来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亲情中华”艺术团走进巴中慰问演出,是巴人文化、侨文化与红色文化的一次碰撞,增强了老区人民文化自信和脱贫奔康的信心。巴中将坚持开放合作,发挥侨联智慧和力量,唱响巴中声音、讲好巴中故事,展示巴中形象,为建成绿色、生态、小康、幸福、美丽巴中奋力前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万泉河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观众齐声合唱;脱口秀模仿得维妙维俏,博得满堂喝彩……舞蹈、魔术、小品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为老区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全市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医生护士、教师学生以及广大群众方队共计500多人观看了演出。大家纷纷表示,省侨联把精品文艺节目送到革命老区、送到晏阳初故里,是对老区人民的挂念和关怀,我们一定要营造爱侨护侨良好社会氛围,凝聚同步全面小康力量,为巴中绿色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