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   字体【    小

   

 

  3月5日上午,四川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为这一基本政治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这反映出深厚而坚定的制度自信,也是毫不动摇的政治定力。侨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政协的组成单位。参政议政是侨联组织的光荣使命和任务,要更加积极、更高质量地发挥独特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言献策。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道实情、建良言,多谋实策,多出良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凝聚起亿万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磅礴力量。

  会议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深刻认识改革,积极拥护改革,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侨联改革,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四川侨联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307101746.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